首页
/ 党群工作 / 纪委工作
中煤职院召开财务资金管理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动员会
日期:2020-10-27 

    1023日,中煤职院召开财务资金管理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动员会。会议主要对公司纪委下发的关于开展财务资金管理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精神进行了学习和传达,中煤职院纪委书记刘琴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刘琴在会上强调,开展好财务资金管理领域专项整治工作,是加强学院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是强化国有资产监管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针对如何高质量完成本次专项整治工作任务,刘琴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有的放矢针对学院各党支部、各部门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防范财务资金领域重大风险、财务资金管理专项整治、涉及财务资金违规违纪问题整改等重点工作从严整治;三是要上下联动、通力配合,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必须发挥责任担当,自觉服从配合专项整治工作。

    就专项整治工作的开展刘琴进行了部署安排。对专项整治的时间、范围、阶段、重点内容进行了明确强调。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公司文件精神,按照时间节点开展排查和整改学院纪委机关负责协调和督促财务资金管理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对推进不力、存在突出问题的部门进行督促整改、严肃问责。

    学院纪委机关、办公室(人力资源部)、预算管理部、安保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